close
  我不知道寒假過ㄌ幾天 但是我真ㄉ好孤單ㄛ~ 

  因為我真ㄉ不像是有男友ㄉ人

  我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想想我 我好孤單喔  一ㄍ人

  但是不是完全是他ㄉ錯 還有我媽 


  我真ㄉ真ㄉ好想去找他 上次我18號要去看醫生我找他去

  我媽既然說我是逼她去ㄉ 我沒逼他也沒有說一些有ㄉ沒ㄉ

  只是問他有沒有要陪我去看ㄍ醫生 是他自己說好ㄉㄟ

  我又沒有逼他  我媽問都不問ㄉㄧ進家門就說我為什ㄇ逼跟我去

  然後沒有事實ㄉ是他都要罵 我們什ㄇ都沒做他就一直說有

  我真ㄉ是要跟她吵下去還是默默ㄉ聽她罵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ㄇ半 

  我只是想要好好ㄉ過下去 我不知道我媽到底在鬧什ㄇ

  就像今天我只想要出去走走他盡然說我一天不出去是會死ㄛ

  我真ㄉ只想要它陪我 也只想要平平靜靜ㄉ過下去

  就像我本來這ㄍ星期六和星期日要跟他去高雄

  就這樣被我媽鬧ㄉ他都不帶我去ㄌ  我真ㄉ希望我媽不要再鬧ㄌ

  我不知道我過年到底可不可以跟他過下去

  我................

  我被鬧到真ㄉ想自己搬出去住 我不想再過這樣ㄉ生活ㄌ

  我要瘋ㄌ  我真ㄉ快被我媽鬧到瘋ㄌ

  我到底要怎ㄇ辦  我要怎ㄇ辦  怎ㄇ辦阿

  誰可以救我 救救我ㄚ  

  我不想再因為我媽而跟他分手

  我己經因為我媽ㄉ關ㄒ而跟前2任ㄉ男友分ㄌ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ㄌ  

  我要瘋ㄌㄚ   瘋ㄌ  瘋ㄌ  瘋ㄌ

  誰ㄚ救我ㄚ  誰可以拉我ㄧ把 我從我媽ㄉ情緒拉出來

     傻瓜文救我ㄚ 我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