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ㄇ  我已經不想太管你ㄌㄟ

  因為我現在要站在你ㄉ立場想想ㄌ  

  我要開始學會長大ㄌ 我不可以在幼稚ㄌ

  之前都是我太幼稚ㄌ  我知道我沒有站在你ㄉ立場想想 

  一直想說位什ㄇ你星期六和星期日都跟我哥出去都不帶我去

  現在我想想你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課我也要上課

  所以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見面也等於你陪我

  現在我星期六和星期日都不會逼你帶我出門ㄌ

  但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要去哪??

  所以我真ㄉ要長大ㄌ

  我也要為ㄌ你把自己變回來

  我要加油 也要把壞習慣改掉(會ㄇ)

  加油ㄚ  ㄚ笨 你要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