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ㄇ辦我想放棄ㄌ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ㄌ

  你難道不能了解我一下ㄇ??

  我只是想一直一直陪再你身邊而已

  但是你是卻一直一直不想我陪你 都不知道我ㄉ感受  我很痛苦ㄟ

  明明說好要乖乖回家ㄉ 去還去別ㄉ地方 " 先生你知不知道已經幾點ㄌ "

  為什ㄇ你打給我ㄉㄧ定是無號碼要不就是別人ㄉ手機

  要不然就是我打給你 你知道我真ㄉ不知你手機有錢是都打給誰?

  是我哥還是別ㄉ女人 還是都晚上打給某某人聊天

  我真ㄉ不知道我要怎ㄇ辦  

  我看到小2跟她男朋友都可以互相體諒

  那你ㄋ  OKㄇ

  我看很難  我真ㄉ最近想ㄌ很多

  我沒有要考大學一半真ㄉ是因為你一半是因為我姐

  因為你我想跟你一起畢業 因為你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但是現在我做ㄉ選擇是對ㄉ 我們真ㄉ分開一年讓彼此冷靜一下會比較好

  讓你想想你做ㄉ是對ㄉ還是錯ㄉ

  我也要好好ㄉ想想我是對ㄉ還是錯ㄉ

  還是要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