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為止我才發現我都是一ㄍ人ㄉ

  也不知道為什ㄇ他不在我就變ㄉ寂寞又孤單ㄉㄧㄍ人

  我真ㄉ後悔當時為什ㄇ我要這ㄇ做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我只是自以為這樣做是對ㄉ 我真ㄉ想在一次ㄉ回到當時 當時我還有你ㄉ那ㄍ時候

  我真ㄉ不想要孤單和一ㄍ人 你不是說要當朋友 為什ㄇ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

  我還有機會再跟你當一次ㄉ朋友ㄇ 就" 好朋友 " 一次就好 好ㄇ??

  

  最近我看到你開心ㄉ樣子我就好想哭ㄛ~~   不知道為什ㄇ我就好想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哭ㄉ女生 可是我看到你就堅強不起來 我真ㄉ後悔ㄌ

  我也知道是我不對(有些) 但是我一直一直在改 

  我現在不會那ㄇ幼稚ㄌ  也不那ㄇ自私ㄌ 我也在努力ㄉ長大 







   我真ㄉ想回到我們剛認識ㄉ時候ㄛ~~ 如果我不接受你  我們現在還是" 好朋友 "

   但是命運就是那ㄇㄉ捉弄我 我ㄇ分開是註定好ㄉ
 
   我真ㄉ不想你 離開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