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門真ㄉ要斷ㄌ  因為我為你做ㄌ太多太多ㄉ事

     讓我想想我是笨蛋 我做ㄌ那ㄇ多 

     那你ㄋ   卻沒有








     我真ㄉ不想在做笨蛋ㄌ  


     面對一段已經累格ㄉ 愛情  唯一ㄉ選擇就是

       離開   

      我真ㄉ想過ㄌ  我想離開ㄌ






     雖然他昨天有說 他女友要跟她分  

     我第一次看到她哭 我又心疼ㄌ

     不知道為什ㄇ我真ㄉ事ㄍ笨蛋

     然我一直愛你  但是 我這ㄍ笨蛋已經不想在這樣下去ㄌ

     所以我真ㄉ要斷ㄌ  


     再見ㄌ  我要離開ㄌ


     因為我們ㄉ感情已經累格ㄌ 

     所以我必須該離開ㄌ  











     真ㄉ離開ㄌ  真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