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輸ㄌ 而且還輸ㄉ很不甘願







    我輸給ㄌ一ㄍ我不想輸ㄉ人  因為大家都拿她跟我比 

     我不知道我要怎ㄇ辦

    她真ㄉ有我好ㄇ  為什ㄇ她做什ㄇ都可以 我做什ㄇ都不行

    我有那ㄇ差ㄇ  她只不過只是醬而已 我也可以ㄚ

    我做什ㄇ你們都說是我錯   我真ㄉ錯ㄌㄇ

    對 我有錯 又怎樣ㄋ   我ㄉ錯有比她大條ㄇ

    為什ㄇ她做什ㄇ都對 我照做卻說我錯 

    為什ㄇㄋ

















    我累ㄌ    這場遊戲我已經玩不下去ㄌ

    我真ㄉ想退出遊戲  我更想中止遊戲

    但是這場遊戲ㄉ規則不是我定ㄉ

    我想改也改不了  

    因為我只能當他們遊戲中出氣ㄉ東ㄒ而已

    想反抗也反抗不了

    想退出也退出不了

    想中止也中止不了

    











    真ㄉ  我真ㄉ不想再玩ㄌ

    誰來終止遊戲

    誰可以幫我退出遊戲

    








    到底是誰可以幫我終止遊戲


      是誰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