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ㄍㄧ半一半ㄉ心情
一半開心是因為 唐禹哲要來台南ㄌ 我開心ㄉ工作都做不下去ㄌ
一半不爽是因為 為什ㄇ我ㄉ公司沒有休禮拜六 禮拜日 害我不能跟他在一起玩很晚我好氣ㄛ~~

所以今天是有點開心又有點不爽我就醫邊生氣一邊不爽ㄉ
上班好氣ㄛ~~

到ㄌ下午4點ㄉ時候我就請假ㄌ 不爽做ㄌ

我就回家趕快整理整理 去載我ㄉ"嘛吉嘛"

趕快ㄉ衝ㄑ"5大唱片"

我們ㄑㄉ時候都沒人

一直到時間到ㄉ時候 湧出ㄌㄧ堆人我嚇到

我ㄉ嘛吉嘛就區界前幫我買專輯

因為它跟上次一樣 "3張拍照 5張抱抱"

我就買ㄌ3張跟她拍照

我好開心ㄛ~

我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